歐美女演員大都能坦然接受年過40升格演阿姨或是媽媽的安排,卻鮮少有人年近60還願意演出裸露床戲,但「妳是我今生的新娘」安蒂麥道威爾做到了!她在近期於美國推出的「Love After Love 」中,不僅有激情片段,還全裸露出胸前兩點,笑言自己教育孩子們一向態度大方,不要讓他們對自個兒的身體感到害羞,她也不會怕為了劇情需要大膽解放。

檢視相片
安蒂麥道威爾年近60仍敢演出激情場面。圖/摘自daily mail

安蒂麥道威爾早年因為外表美麗、有氣質,被網羅擔任模特兒,幾年之後想轉行演戲,第一部大片「泰山王子」戲份雖是女主角,卻被嫌講得一口美國南方口音、完全不符合片中角色需求,導演另找葛倫克蘿絲幫她配音,被她視為一大恥辱。她之後努力精進演技,靠「性 謊言 錄影帶」轉型為實力派,再與休葛蘭合作「妳是我今生的新娘」登上一線大牌行列。她的女兒瑪格麗特也是演員,曾參與過「假會徵信社」等片。安蒂表示,女兒亦曾在片中裸露,並沒有什麼好奇怪,她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讓孩子們對裸體覺得太尷尬,她的教育方針一向如此。

檢視相片
安蒂麥道威爾和休葛蘭合作「妳是我今生的新娘」,全球賣座。圖/摘自imdb

提到「Love After Love 」中的裸露,安蒂坦言:「我在裡面有床戲,我脫了,並不會很露骨,是很有感情的一段戲。我以前也拍過激情戲,這一次覺得還好,因為工作人員我都認識。我其實不在乎現場有誰會看到,我沒覺得很羞恥,反正我們有稍微減少非必要的人員,該有的防走光措施也都做好了,而且我認為這些激情場面對角色的心境變化非常重要。」

檢視相片
安蒂麥道威爾在新片中有裸露鏡頭。圖/摘自krone.at

更多新聞報導

不信何守正洩密 「他不會做這種事」
陳昇暗諷沒念書 謝和弦搬出聖經
出走華研?莎莎「過一天算一天」
阮經天華麗轉身「扶搖」豈能不紅?
謝祖武撞見兒情竇初開 這樣處理遭嗆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6%B3%E6%98%AF%E6%88%91%E4%BB%8A%E7%94%9F%E7%9A%84%E6%96%B0%E5%A8%98-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9leqxrz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